Navigation

世文动态

首页>世文动态>内容

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助力2021年中英高等教育人文联盟执行理事会议暨年度大会圆桌论坛的顺利举行

414日,由清华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共同承办的2021年中英高等教育人文联盟执行理事会议暨年度大会圆桌论坛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在清华大学召开。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中英高等教育人文联盟主席陈旭,埃克塞特大学校长丽莎罗伯茨(Lisa Roberts)、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埃克塞特大学副校长乔吉尔(Jo Gill)、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香港中文大学协理副校长王淑英、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孙有中、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查明建及所有联盟成员高校资深学者等80余人出席活动。联盟执行理事会主任兼秘书长、清华大学世界文学与文化研究院院长颜海平与英方共同主持。

WechatIMG338.jpeg

清华大学线下会议现场 

image.png

与会嘉宾

清华学堂世文班、外文系、人文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国际处副处长孟波、文科处副处长刘晗现场出席,外文系总支书记兼系主任吴霞、副系主任董洁线上参会。大会圆桌论坛在中英两国学者的热切交流中,和对5月后续论坛的期待中落下帷幕。

image.jpeg

联盟秘书处成员合影

联盟秘书处副秘书长孟波、常务副秘书长刘昊,工作人员张丽、钟子溦、周寻、温寓桐、沙克尔江等成员,在联盟主席陈旭,执行理事会主任兼秘书长颜海平和院系强有力的支持下,出色地完成了2021年中英高等教育人文联盟执行理事会议暨年度大会圆桌论坛的筹办工作。陈旭高度评价了秘书处工作人员以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态度保障了会议的顺利举行。她最后期待,5月份的学术论坛在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下将圆满举办。


清华大学
关于我们
世文院介绍
机构设置
世文院领导
世文学堂班
世文教授
世文授课教授
国际客座教授
世文研究员
国际人文组织
中英高等教育人文联盟
清华-密歇根研究员学会
学术前沿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93001 邮箱:xinxiban@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外文系
Copyright © 2017 清华大学世界文学与文化研究院

世文院微信公众号